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二班的一名学生,我叫张睿,我的目标是当学习委员
因为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人总要有目标的,而我今天的目标是当一名学习委员,我一定不会让学习委员这个称号成为虚名。
我的优势是善良,有爱心,坚强。虽然我有时候会犯糊涂,但我认真起来可不是那样的。
假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会组织学习好的同学去主动帮助学习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让大家共同提高,一起进步,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小学生最主要的任务。
有时候,我对老师和学校有一些想法,但又敢和老师说,常常把那些想法积压在心里。假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会及时把我和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让师生关系更容洽。
总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班建设成一个更优秀的班级。
也许我身上还有许多让你们不满意的地方,和你们心目中的学习委员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出来,我会虚心接受,取长补短,成为一名合格的学习委员。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选我当学习委员,认我有机会帮助大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