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慧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俞慧,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次班级举办的““五好”学生”评选,我心情很激动,开心,我想大家的心情与我现在的心情是一样的,在此,我想说,我想竞选“五好”学生!
上课时,我会听着老师的分解,等到老师问问题时,我便举起小手,回答老师问题,若是答对了,我会心花怒放,但要是答错了,我会更加认真听讲!
每次我同桌做错事时,我会让他道歉,要是他不道歉,我会按照事情的严重度处理,但要他道歉是很有难度的。
一次,同桌与班上的男同学打架了,我过去问了一下,原来是因为有人玩游戏耍赖皮,便打了起来,每个人都把他们分开,他们不仅不领情,还更生气了。我跑了过去,让他们互相道歉,同桌就向我吼到:“不!我不向他道歉,我又没有错!我就不!”另一边也表示不道歉,我只好揪着同桌的耳朵,让他道歉了。在班上,我虽不像马菡攸和马城晨那样优秀,但我一定会成为最努力的!最后我想说,不管我有没有被评选上,我也会努力的!但还是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若我被选上,我一定更加努力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安静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