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赵子俊,今年11岁,是安阳市钢三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喜欢读书、看篮球赛、打篮球、踢足球。我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成绩还可以。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热爱劳动,这也是我要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
我要竞选劳动委员,也是因为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来做劳动委员。我是我班卫生四楼的水房打扫人员的组长。我天天早早到校和三位打扫水房的同学一起打扫,每次都打扫干干净净。老师经过四楼水房的时候,总是赞扬这儿干净。当然,我们也有疏忽的时候,有一次老师批评了我们,但是我们及时改正了,将不干净的地方打扫的一尘不染,继续受到老师的赞扬。
如果你们选我当劳动委员,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动员那些偷懒的人,带头把自己的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我还会警告那些破坏别人劳动成果的人,感化他让他认识到自己错误的行为!
我会负起责任来,当同学都打扫完自己的卫生区,我会专心检查一下卫生:扫得怎么样、拖得怎么样、擦得怎么样。如果不干净的话,我会监督到打扫干净为止。
放学后,轮到我们组打扫时,我会认真地干好自己的活,还会帮助其他同学,让我们组又快又好的打扫完卫生。
同学们,选我吧!选了我还一个干净的教室。我会让我班的卫生越来越出色,让我们班的流动红旗越来越多。请选我吧!请为我投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