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目标是学习委员。虽然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假如我是学习委员,我要充分的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生活,全面的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使同学们更上一层楼。
假如我是学习委员,我会帮助一些较差的同学一起学习,各自取长补短,让他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同时又可以帮助自己复习。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为一个好榜样。虽然我没有过学习委员的经验,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倾我所有,尽我所能,来担任学习委员这个职务。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今天我就毛遂自荐,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如果我能当选为学习委员,我将尽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就,因为我有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给我以支持和鼓励,让我在这职位上抗战到底,直至取得战斗的胜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