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在七月的路上奔跑】
梦幻在你脑中恍惚,呼啸着电闪雷鸣的漆黑,开启人生之路的星星 之火,可以燎原呢?
我迷惑的思想在你祝福的心中渐行渐远,昔日的幸福随着雨点频频滴落。舒展天空的,是一条艰难跋涉的星光之路。永远没有方向,永远没有目标。
有一种泪,没有声音,没有啜饮,没有羞涩;有一种水,能让炎热的大地涌动不竭的夏凉。
行走在天与地之间,我跋涉的身影不再孤单。
淌过痛苦,煎熬的炽热汗水。我在岁月的人生之旅里,怒放生命不息的荷花。
2.我是十月投胎的婴儿,出生在七月奔跑的夏日里。
云在旅途,慢慢成长,妈妈说,夏天里的七月之路也不好走呢。茂盛的丛林, 我裸露的双脚沾满晨瑾的凉快,洁净的躯体弥漫着莲花的芬芬。
河流哗啦,有喜乐之音自远方澎湃倾泻。折荷为舟,我愿顺流而来,寻找夏 天七月路上的生命秘密。
日月星辰,指引着我前行的七月之路奔跑着,留下凄淡的记忆。
燥热烦闷,雨滴洗涤我日渐透明的心灵。
留下,路的迷茫。
驱逐,心的清净。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我在白纸上描绘着她的人生蓝图。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我在期待和她能近距离里相遇。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幻想她天真的梦想在我的眼中留下动情的一幕希翼。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我在毕业的第一个炙热的阳光下,看见她净美甜蜜
的笑脸。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我在清晨第一次看见燕子穿梭在地平线的最低处的
足音。
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旧岁的院子已打扫干净,平静的湖边化作接天莲叶
映日红的夏景,在炎热中静静地绽放的美丽,是我和这个夏天在七月的路上奔跑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