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最好的你
如果你不能成为山顶的高松,那就做山谷的一棵小树,但要是最繁茂的一棵小树。 如果你不能成为奔涌的大河,那就做一朵美丽的浪花,但要是最欢快的一朵浪花。
如果你不能成为芬芳四溢的鲜花,那就做点缀春天的一株小草,但要是最绿的一株小草。 远航的船上,我们不可能全是船长,会有人当水手,但即使是水手,我们也要做最强壮的水手。
有许多事值得我们去做,但现在我们只能做手上的这一件,决定成败的不是事情的大小,而在于做一个最好的你。
我要让六月充满微笑,我要让七月洒满阳光,我要让八月洋溢欢乐,我要让九月遍地金黄。 我要让六月向我低头,我要让七月为我鼓掌,我要让八月痛快洒脱,我要让九月直奔理想。 没有人能挡住我的脚步,没有人能阻断我的理想,没有人能遮蔽我的阳光,没有人能误导我的方向。
我为自己努力,我为自己鼓掌,我为自己骄傲,我为自己辉煌。 我,就是传奇,我向高四宣战!我,就是传奇,我向高考横戟! 在我的沙场上,我,就是那无敌的战将!
生命的约定当奋发变得平庸,如同似水的年华,肆意地流淌在贫瘠的山谷中,对未来的渴望,坠落在星空的废墟中。
当自信变得脆弱,熙来攘往的人群,湮没了我年轻的面孔,虚弱的灵魂,渴望接受生命的洗礼。
当敏捷变得迟钝,朝着远方,不再无畏地奋进,遥远的距离,渗透着穿越时空的泪水。 但是,当生命成为我今生唯一的约定,面对星空,我许愿:愿今生无怨无悔,愿生命灿烂如花,愿未来不再飘忽不定。
所以,在拥有与失去的挣扎中,喷涌出幸福的源泉;在流淌的眼泪中,孕育着坚强的萌芽;在孤独的前行中,绽放着华丽的鲜花。在迷茫走向鉴定的清冷中,我用心勾画绚丽的未来,用奋斗履行生命的约定。
是时候了
春风掠过枝头,是柳丝吐芽的时候了,于是她泛出丝丝绿意;夏雨滴落湖面,是小荷绽放的时候了,于是她展开清丽的衣裙;秋雁飞过原野,是果实成熟的时候了,于是她悄悄跳向地面;西风漫过屋顶,是冰雪起舞的时候了,于是她飘飘洒洒??
亲爱的朋友,那我们呢?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才不辜负这青春的探戈。
时间像行走在夹缝里的白驹,恍然而过。来不及迟疑,更无暇在心中的荒漠里停滞。是时候了,是时候了!
是时候,我们收起孩童时的顽皮,乘着理想的风帆,在梦想的海洋里,在和煦的阳光下启航。是时候,我们用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手指弹奏一曲青春的赞歌,歌声中带着我们的热情与信念,含着我们的纯真与渴望!
是时候,我们为爸爸妈妈拔去悄然出现的白发,我们看到生活的年轮在他们脸上碾过的痕迹,是时候,我们聆听他们诉说往日的风霜;是时候,紧紧握住他们已不再光滑的手,说一声:我爱您!励志散文精选600字_600字励志散文精选欣赏
是时候,我们对过去的自己说声再见,挥手告别那打马而过的时光,让无知与鲁莽成为历史,把过去穿成一串串明珠,掩埋在记忆的匣子里。
是时候,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向日葵朝着太阳开,青鸟向着天空飞,而我们,是为了未来。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泰戈尔说:“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当山花开得烂漫,芳香四溢时,你想过也要活得如此辉煌吗?
当小溪流得欢畅,激情四射时,你想过也要变得如此明澈吗?
当种子冲破泥土,清新自然时,你想过也要像这样坚强吗?
那么,是时候了。看到高山,勇攀上去,遇到沟壑,阔步跳过。也许,希望的太阳会从山那边的海面,冉冉升起。微笑,让天空变得多姿多彩
微笑,就是将一颗善良的心写在面容上,然后告诉生活:我爱你。 微笑,就是让一个美丽的梦现在神态上,然后告诉生命:我幸运。 人生最宝贵的是微笑。春夏秋冬,朝去暮至,人的一生经历多少风雨,遭遇多少坎坷,这是无法预测的;但只要活着,前边就有路,只要有路,就必须走下去。纵然前面充满荆棘,也要总想花儿正在绽放;而一想到那芬芳的花朵,微笑就会自然流露出来。
微笑,能够证明你懂得珍惜青春,不虚度一分一秒,用有限的生命,去创造无限的财富;微笑,能够证明你对未来充满信心,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它很快就会被跨过去,这有什么可畏惧的呢?微笑,能够证明你的意志无比坚强,确定了目标就去奋斗,就去实现,一切的阻挠都显得可笑和无力,丝毫也不能让你停顿半步。微笑,可以显现出你对这个世界浓浓的情感,有了微笑,所有的寒冷与淡漠都会消失。微笑的人生才是温暖的人生,微笑的人生才是昂扬的人生,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微笑着面对周围的一切呢?
人生最神奇的是微笑,因为微笑具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当遭遇艰难困苦的时候,微笑就是那一道贯通天堑的桥梁,使你跨越险恶的激流漩涡,行进在通向未来的征途上;当步入黑暗长夜的时候,微笑就是那照亮天空的火炬,与北斗星交相辉映,使你的眼前永远闪耀着光明与希望;当灰心失意的时候,微笑就是那来自生命的激情与活力,催你奋进;当面临困惑迷茫时,微笑就是一把智慧的利剑,可以斩断所有缠绕身心的羁绊与枷锁,使你轻装前进。 人生最不可少的是微笑。微笑是健康的标志,是成熟的标志,是坚韧的标志。微笑与哭泣抗争,与悲观角斗,与怯懦拼搏。微笑可以使你任看云卷云舒,潮起潮落;微笑可以使你胸怀乾坤,志驭宇宙;微笑可以使你轻视得失,静观浮沉。微笑,就是让你为草绿而喜,但不必为草枯而悲;微笑,就是让你为成功而欣慰,但不必为失败而沮丧。已经逝去的,就不要再惋惜;手里拥有的,要懂得善待。学会微笑,就是学会把握自己;学会微笑,就是学会好好生活。
人生短暂,微笑着走过,你就会拥有无尽的幸福;天地无际,微笑着前行,你就能享受永恒的快乐。
我们生存的空间,本来是单调的,是你的微笑让它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生活的方式,本来是枯燥的,是你的微笑让它变得生动活泼。
那么,就让我们的生命充满微笑,微笑,是我们生命中最亮丽符号。
坚持梦想
青春,是一个寻梦的过程。我们十几岁的生命中,总是充满五彩斑斓的梦境,沿着各种对未来的憧憬指向远方,给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这些梦境就仿佛暗夜中的灯火,即便不能带来足够的明亮和温暖,但已足以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
有时候,心中能始终存有一线希望,便很珍贵。
因为在青春这条明媚而又略带迷茫的道路上,总少不了雨打风吹,总绕不过各种弯路和挫折,总是难以避免失败和疼痛的侵袭。我们往往容易在这样的时刻放弃了对困苦的忍耐,放弃了对远方的追逐,也最终放弃了仅剩的希望。
这个时候,我们就很需要对梦想的坚持。我们的内心深处需要始终留下这样一份空间,来永久存放我们的梦想。无论风有多狂,雨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