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马老师哭了,也有一些同学哭了,因为马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思想课,还有一年就小学毕业了但马老师的付出居然没有回报,她太伤心了,嗨!这五年来我从没有见她哭过,今天我看到了,说到这里我的眼泪也流下了,下课了我没有心情做眼保健,但我还是做了,因为我不想连累马老师……
做完广播体操回到教室看到了七个大字:马老师我们爱你。等到马老师回到教室我们不约而同的大喊:“马老师我们爱你!”我们又一次的眼泪流下了……
我们把这个节日定为感恩节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