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们爱科学作文
看完《我们爱科学》,我合上书,不禁感叹:科学真是丰富多彩、奇妙无比哇!
看看,看看,这出类拔萃的中国人——是谁呢?其实,是在飞船中的,航天员!要那两个字来概括——折磨。这“电动转椅”,这“电动秋千”,这“魔鬼床”,这“爬高山”,这……哎呀,好了不说了,说着我脑袋就晕。哇,航天员居然要受多“苦”我咂了咂舌,长大后一定不当航天员!
哇哇哇哇!好可爱、漂亮、美丽的狗狗呀!对了,“狗狗凭啥认出你“也是算科学吗?……好吧,我认输,也是科学。看看啊,不是凭长相,凭气味,凭声音,对啊!
当当!上科学课啦!是第十二章,压强和浮力,固体的压强。对,在这之前,大家请想一想,如果有几千个钉子压在背上,会是什么感觉?痛!痛!痛!但是,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神秘的科学道理:比较两个压力哪个产生的作用大,不能光看压力本身,还要看单位面积上承受的压力,那就是压强!再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猜一个杯子能“吃“进多少大头针?一、十枚;二、一百枚、三、三百枚;四、一千枚。我想要不选一百枚要不选三百枚,但全错啦!其实可以吃进一千枚钉子呢!多奇妙哇!不是吗?
地球护卫队,我们在这儿!我的[天帆]不是梦!要环保,要节能,要省钱!可是,这高清洁燃油,更换新床,要花费多少大的开支!哪有那么多的米米呀!风筝!对!风筝船!天帆!就这样,[天帆]完成了!
啊!霸王龙!三角龙!对战!好新鲜!谁胜谁负不知道。如果,三角龙,那尖利的角“嗖”进了霸王龙肚子,其不是必死无疑!但是,霸王龙,咬合力和撕扯力强得不行,三角龙能行吗?这一切都是谜,一个未知的谜。
这科学,只是一个谜,一个永远未知的谜……迷茫,翻开另一本,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