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学校订了>丛书以后,我大脑里的“知识库”又多了新的“成员”.
我从>的其中一本上,得到了很多知识那是2008年7月上、下,一打开就出现了大标题“WhoamI?”,我马上看了起来这个大怪物这本书里不仅有好玩的笑话,也有丰富的知识和彩图.
我最喜欢看这一期中的“虫虫总动员”和“侦探训练营”,里面的“小D探长”特别力害,每次都能成功而且还给小读者自己当侦探的机会.
在这一期里有一幅中国内蒙古地区白垩纪时期的恐龙生存状态想象图.
那时,内蒙古有许多湖泊,植物丰富图中最大的一对恐龙叫查干诺尔龙,是内蒙古目前发现的最大的恐龙,它身长26米,头抬起来能够到七八米高处的食物.
知道了这样的小知识,对于女孩儿中很少喜欢恐龙的我有添上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以后我一定继续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