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值的回忆的童年,回忆起来是多么想回到那时。让我来给你们说说我有趣的童年。
夏天,天气炎热,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热得已上气不接下气,所以爸爸决定去海边
到了海边,正好赶上退潮,退潮后,会留下许多小水洼,还有小生物,人们有的捏大虾,有点提螃蟹,有的摸海星,还有人在游泳呢!·
我迫不及待地冲向海滩,兴高采烈的大声喊到:美丽的大海,我来了!我跑到礁石滩上,拎着水手桶,在水里摸呀摸呀,就是想摸到螃蟹。水螃蟹真狡猾,想捉到他必须要有一双灵巧的手和一只尖锐的眼睛。有一只小螃蟹爬了过来,我一抓,没想
到小螃蟹比我还快,一下子躲了过去,跑没影了。看!又有一只螃蟹爬过来了,我看准了目标,猛的一下手抓了它个措手不及,它张扬着它两只“大剪刀”,向我挥着,好像在说:“快把我放开,要么然我用钳子夹你”!我毫不犹豫的把它放到小桶里。
我不停地抓呀抓呀,虽然很累,但心里像开了一朵花一样。小水洼里还有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小贝壳,我忍不住地捡呀捡呀。
天渐渐黑了,礁石滩也渐渐平静了下来,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满载而归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