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拉开窗帘,嗬!下雪了!于是,吃过早饭,我充满好奇心地背起书包上学了。我多么希望快点见到校园雪景啊! 大地银装素裹,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吱的响声。雪依旧在下着,雪花漫天飞舞,这让我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飞天的柳絮,陪伴着我来到了校园。看着这洁白的雪,我觉得这是冬爷爷写给我们和大地的书信,它带给了我们冬的问候,也带来的春的信息,因为,冬天到了,春天就不远了! 我走进校园,抬头一看,惊呆了:那平时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天堂竟穿上了格子“衬衫”;那五颜六色的操场,竟铺上了雪白的地毯;那方方正正的升旗台也变成了一块硕大的美玉;那美丽的花坛也盖上了厚厚的“奶油”,变成了造型精美的蛋糕… 我被这雪后校园的美景所吸引,竟不知如何走进的教室,即使在上课时,思绪也不时飞到窗外,与雪花一起在校园上空飞舞。
“叮…叮…”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一起冲出教室,涌向那雪白的地毯,在这银色的世界里尽情嬉闹着:有打雪仗的,有堆雪人的,有相互追逐的……玩到尽情时,干脆在地上打个滚,浑身上下都成了雪白色的了,我们尽情地欢闹着,享受着冬雪带来的欢乐。欢笑声与雪花一起久久地在校园上空飘荡。 啊!多美的景色啊!我喜欢这白色的王国,我喜爱这雪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