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6)班 颜嘉轩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树木茂盛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而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雪花飞舞,一朵朵小雪花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落在房子上、地面上、大树上。雪停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呈现在眼前,房子上戴上了一顶又大又白的帽子,草坪上,盖上了又白又厚的被子,干枯的大树一下子变的雪白雪白的,像披上了雪白的大衣似的。
在马路上开车的司机紧张的握着方向盘时不时看着前面有没有什么障碍物,免得车子打滑,而走路的人们,都已经全部武装起来,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着。
被闷在屋子里的孩子们便都活跃起来。看,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雪地中玩了起来。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似乎也都忘了周围的寒冷,玩得那么带劲儿,他们是多么快乐。
我爱这美丽的冬天,更爱冬天精灵般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