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又开始踏上了2018新学期的学习列车,在这趟永不停息的列车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倾听孩子,静待花开是我们的教育理念。请家长们相信,您的孩子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心中珍爱的宝贝,我们会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快乐中表达,在快乐中感受,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期盼您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孩子,倾听他们内心的话语,满足他们内心的需要,使他们在关爱下健康成长!
亲爱的小朋友们,现在我们已进入x年级x学期了,这是一个崭新的阶段,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我们已经长大了,在适应学校的生活之后,对于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集体活动及游戏活动都有新的要求了,要尝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噢,老师相信你们会变得更积极、快乐、自信、能干,会获得更大的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