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想出人头地,要出人头地就要有能力,想要有能力就要有知识,现在这社会,没钱一点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文化没知识。经常有朋友问我,说文山哥,怎么才能够有能力去应对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呢?怎么才能让自己成熟起来呢?其实说实话,这些问题大家问出来我们只能象征性的给一点答案给大家,但是真正的答案我们给不了,就算我告诉你,你应该怎么去做,可能你也做不到。所以今天就和各位说说这个话题
那么在这里给各位介绍几本文山看过的书,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助到朋友们,有喜欢的可以去看一看。
三十六计,论语,史记,黄帝内经,水经注,这些书籍是中国五千年璀璨文化的浓缩和结晶,大家可以去长长知识,好好看看。
另外还有,福尔摩斯探案集,鬼吹灯1,2,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千零一夜,浮世绘,欧洲建筑发展史,生活的秘密,这些书籍是个人爱好,以及开阔眼界,容纳东西方文化的一些书籍。
其他的还有,资本主义发展史,营销管理学理论,心理学,沟通与交流,对面的人,烟酒学问,这些书籍比较杂,但是包括的方面很多,所以想长知识的朋友们一定要多看,杂看,多汲取知识,并且把你所看到的知识记住,用在生活上,让你看到的书变成你生命的一部分,为你点燃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