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突然间飞快的过去了!就像乘坐时光穿梭机一样。
突然,我来到了一个地方。这里都是树,我想这里一定是森林。远远望去,有一座连绵不断的山,山上还有许多“白色大花”呢。森林旁边有一条小溪,叮咚叮咚的响着,小鸭在水里嬉戏,太阳公公笑眯眯的看着我,仿佛在说“早上好”,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柳树梳着自己的“头发”,看到这些我的心情好了许多,非常神清气爽。
我自言自语地说:“哇,这里是什么地方,简直是人间天堂。突然一只小羊出现在我的面前,它对我说:“你好,欢迎来到22世纪。”我非常惊讶,羊居然会说话。羊又对我说:“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吧!”我点了点头。
羊带我来到学校,我发现学校一点垃圾都没有,我对小羊说:“这里有人打扫吗?它说:“没有,这里的每个学生都非常爱干净,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而且他们在这里种了许多树和草,还有花。
我们离开学校,来到草原,草原上有许多新鲜的草,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辽阔的天空,我真想大声的喊,可是我又怕会吵到别人。
我突然又变回现在,我心想:现在的地上污染的空气、白色污染、、、、、、绿色家园离我们越来越远。只要,我们通过自己的勤劳的双手,不懈的努力,心中的绿色家园一定会变成真正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