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学思想是文明世界的导航。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是战胜封建迷信、愚昧落后和各种伪科学、邪教的根本方法。
在我们这个和谐的社会中,在我们这个和平的大集体中,科学是人类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最高成果,科学与邪教势不两立。尊重科学,相信科学,运用科学才能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社会才会进步,人类才有希望。科学是战胜邪教的最强大的武器。如果你现在在与邪教交往,你将成为邪教的牺牲品。邪教是充满欺骗的组织,邪教是泯灭人性的组织;邪教是害人害己的组织;邪教是扼杀生命的组织。然而,就在它消失了不久的现在,越来越多的邪教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同学们,我们都是21世纪的建设者,都是21世纪新开放的花朵,正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大好时光,面对未来,大家一定信心百倍,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反对邪教。让我们用科学解开邪教背后的虚伪。
邪教没有四季,它像瘟疫一样的可怕,它让人们忘记科学带给人们的力量。被邪教牵住了心的人的生命权利将永远被邪教里那些兴风作浪别有用心的人剥夺。
有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一个这样的故事;除夕之夜,全国上下一片欢腾,人们的脸上洋溢喜庆的笑容,然而李洪志却说这正是“升天”的良辰吉日。于是,7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熊熊大火烧着他们的身体,一个孩子在烈火中大喊:“叔叔,叔叔,救救我呀!”我被这一幕惊呆了,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在这次“自焚”中,有一个19岁的少女叫陈果。她,是一名大学生,弹得一手好琵琶;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女;但她,竟也陷入“法轮功”的深渊,不可自拔。片刻间,一个漂亮,甜美的女孩,就这样被毁了。
“法轮功”它连一个19岁的花秀少女和未成年认都不放过,它毫无人性的使人牺牲宝贵的生命,它,摧毁了多少人的心灵,毁害了多少人的生命!看着一场场悲剧地上演,是心痛,是惋惜,是对李洪志地痛恨。
因此,我们要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是科学,帮助我们选择正确的道路,解决我们生存困境,让我们建造美好家园,科学功不可没。用我们理性的目光要辨清邪教,远离邪教的诱惑。
对我们而言,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就是亲人,爱,朋友以及感激,每天,我们可以坐在明亮的公交车上,坐在教室里认真听课,走过宽敞的整洁街道,与家人享受每一道饭菜的香甜。
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珍爱生命,崇尚健康地生活,用科学武装大脑,用文明战胜愚昧,让悲剧不再重演!让我们在追求幸福的路途中平平安安,抵御邪教的诱惑。让我们就此对邪教说再见。尊爱生命,让它更加灿烂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