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会聚一堂,畅想未来。你是否还记得去年刚刚踏进清实高复班时曾经舍我其谁踌躇满志的情形呢?
时间过得真快,弹指一挥间,距离高考只有一百天了。如今,梦想的目标离我们的期待已经很近了。我们常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只要我们勇敢跋涉,锲而不舍,勇于搏击风浪,那么,迎来的必将是令人心花怒放的风景。套用贵人鸟的一句广告词:如果你知道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我们坚信:六月的天空属于我们!我们的梦想之花一定会在六月绽放。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既然选择了复读,就要一如既往的坚持到底。上帝总会眷顾有准备的头脑。再一次面对高考,我们会自豪地亮出自己的剑,剑所锋指,所向披靡。人生能有几回搏?我们将用汗水来弥补过去的遗憾,用成绩来回报无悔的青春!
今天,作为一名复读学生,我站在这里,备感荣幸和自豪!回首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我们同日月相伴、与风雨同行,经历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不眠之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聆听了老师们耐心的教诲和指导,感受了班主任对我们的关爱和体贴,领略了老师的严谨治学和幽默风趣的神采,还有同学之间的关心和相互帮助……拥有了这些欢乐与痛苦的经历,我们的思想会变得更加成熟,我们前进的脚步会迈得更加坚定,我们的襟胸会因此更加坦荡而宽广!我相信,很多年后,当我们回首今天,回忆起今天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心潮澎湃,壮志飞扬!我们感谢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位老师: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的奉献精神永远是鼓励我们奋勇前行的旗帜!我们感谢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他们奋勇争先的斗志,永远是我心中那永不熄灭的火炬,照亮我前行的征程,给我生命的力量!“厉兵秣马今日事,榜上有名慰平生”。100天,它是激情燃烧的100天!它是顽强拼搏的100天!更是奇迹迭出的100天!梦想成真的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