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
悠悠三十载,绵绵同学情。在阔别三十二年后的这天,我们再次相聚,相聚在冬季的十一月。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为本次同学会付出辛劳的同学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在百忙中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你家人的支持。向因事未能参加的同学,用手中的电波送去我们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三十二年的分别,三十二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的相约相聚的理由。同学会虽然不能改变你我的命运,但能够让我们感受友情的温馨;同学会虽然不能带来功名利禄,但能够让我们互通南北信息,沟通你我情感。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埋头苦学;操场上,我们奋力拼搏;课间里,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铁五中的校园里,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这些都是我们完美的回忆。
回首32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齐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于功名利禄的同窗情谊。三十二的年思念和盼望,酿成了一坛浓香的美酒,这天,让我们大家一齐来共同分享!
同学聚首,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绘你我完美的憧憬。我衷心地期望,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人生经历,放飞的是情绪!
虽然时光能够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我们永远是铁五中78级16班的一员,我们都是这次活动的主人!”人到中年、岁月悠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们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激励,互相帮忙,共同健康,一齐创造快乐的健康生活!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完美时光,相约来年再相聚!
最后,预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恭祝同学和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快乐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