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4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5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6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7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8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8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9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10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11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12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