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四年级作文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
我相信,每位妈妈,在自己的心里,都是无可替代的!
妈妈也是刚刚40出头,个子也不怎么高。妈妈非常勤劳,经常在家里搞卫生,又是扫地、又是擦桌子,累得浑身直冒汗。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常年劳累头发也有些许花白!脸上也已经深深的刻下了皱纹。可是妈妈的那双明亮的眼睛,却炯炯有神。那灵巧的双手,也“不减当年”。呵呵…
某天早上,我正在享受这美梦,而妈妈就开这“轰炸机”来轰我了!“昨天晚上不睡觉,搁那看电视!”我被轰醒了…“快起来!起来吃饭!”妈妈的唠叨就像个轰炸机!不停地轰着我!
八岁的时候,我已经有了很深的记忆。那时,我正是调皮的时候,母亲在那年的生日,送给我一个漂亮的足球,我百分的开心于每天放学便很晚回家,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处玩球。母亲再三地叮嘱要小心,可是球最终还是砸向了一位同学,好像电影突然被暂停了一样。第一次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热,心怦怦的跳,然后抱着球跑掉了!晚上回到家,不敢对妈妈说……
还有一次,我在六年级时,我那天没去上学!下午,我偷偷回了家。见家人都不再家,就在家里完了电脑!玩着玩着,就便忘了时间…好像是15点多吧!妈妈回来了,见我没去上学,反而在玩电脑!便……便打了我一顿!!!
虽然妈妈很唠叨,但是没了唠叨,我们该怎么成长?我们身边不缺少爱,不缺少幸福,缺少的是发现爱的眼!
我的妈妈(二)
我总是听妈妈说,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她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叫着我的小名,紧紧地拥抱我一下,好像我就是她的一个大宝贝。
还是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虽然已经38岁了,但看起来依旧很年轻。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鼻梁上夹着一副眼镜。妈妈爱笑又很善良,和姥姥姥爷、爷爷奶奶都很好,周围的邻居、身边的同事都相处得像朋友一样。妈妈说话又脆又亮,她最喜欢讲道理,总是在我最郁闷的时候开导我。
我的妈妈平时工作很忙,每天下班后,不论她多累,都要准时提醒我检查当天的作业、复习课外的知识,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都不厌其烦的耐心的辅导我。周末的时间,妈妈本来可以出去但为了我的学习,不辞辛苦地带我去上课外班。有很长时间妈妈都没有休息过了。
我的妈妈善于劳逸结合。平时虽然没时间,但是在假期,我们全家经常开心的到郊外游玩,爬山、玩水、捉蝌蚪、捉蚂蚱。去年暑假,爸爸妈妈还带我去桂林旅游,让我欣赏到了如水墨画般的风光。妈妈说,学习也要有劳有逸,该放松的时候就要放松,在玩的过程中让我体会与人相处的快乐,学会与大自然沟通。
我的妈妈是个快乐的人,她很爱唱歌,不论新歌老歌都会唱。记得我小时候,每天在我睡前都为我哼唱歌曲,可那时候我还小,总对妈妈说,“真难听,你别唱啦!”现在我长大了,还真是很回味妈妈的声音,轻轻地、柔柔的。
我的妈妈最关心我,每天清晨为我做各式各样的早餐,当班里搞活动时,还精心为我准备好吃的蛋糕。妈妈说,只要我开开心心,再辛苦也幸福。
妈妈很爱我,从她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我都能体会她对我的爱。
我从没告诉过妈妈,您也是我最最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三)
我的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她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对眼睛小小的,虽然妈妈长的很普通,不过她有很多的优点。
我和爸爸亲切的叫妈妈“一捡没”。因为她常常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把我和爸爸乱扔乱放的东西,归类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可是很多时候我和爸爸需要用某个东西的时候,妈妈却常常想不起来那东西放到哪里了,所以爸爸说妈妈就是一收拾,东西就没了!呵呵!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虽然每天工作忙碌,但是厨房是她的天地,变着花样的给我和爸爸做好吃的饭菜;妈妈也爱运动,是我的运动好伙伴,周末有时间她就陪我一起打羽毛球、跳绳,我们俩还坚持每周去游泳一次。
我比较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今年八月初,我的葫芦丝四级考试,考前一段时间,妈妈一有空就陪我练习,并不断的鼓励我,在考试的那天她对我说:不要紧张、面带微笑……终于轮到我了,我有些紧张,刚开始吹第一句就错了,但妈妈的鼓励的话在耳边,我仍认认真真的吹完曲子,结束后我忐忑的给妈妈说了,妈妈仍然鼓励我说没关系,只要尽力完成了就好,而且出错了还能坚持吹完曲子,表现不错!并带我去吃了顿牛排,我可开心了!
妈妈的优点很多,但是性格有些急躁,有点唠叨,有时发起脾气来,像火山爆发一样,还是很吓人的,有时我做作业时喜欢偷偷地玩儿,被妈妈发现她就批评我,如果发现好几次我还没有改正,她就发很大的脾气,我有点害怕!不过即便这样我还是很爱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让人开心、让人害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