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悠然的小曲在荡漾,礼品齐全他们唱,还有莘莘学子盼见家乡。祝福没有边界,福寿永远绵长,工作顺利新年更强!
祝您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鸡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鸡年新年,吉祥如意!
接力鸡年,福气连连,给力鸡年,好运不断,金鸡狂跳,吉祥如意到;金鸡摇摆,生活更精彩;金鸡舞动,喜庆味更浓。鸡年真热闹,短信问你好,新年开心笑!
鸡年来到,福鸡祝你鸿福齐天,万事如意;祥鸡祝你财气冲天,好运无穷;吉鸡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灵鸡祝你天天开心,福寿安康;朋友则祝你鸡年如意,万事顺心!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春节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预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祝你新春快乐,岁岁安怡!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每一天,让飞翔的梦想张开美丽的翅膀,生命会因你精彩!奋斗每一天,让你的才华发出耀眼的光芒,生命会因你而骄傲!
金鸡摆尾逍遥去,银鸡昂首吉庆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携全家恭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在这草长莺飞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感谢您一年来的关怀照顾,给您拜年!祝愿您阖家欢乐!新年愉快!
绚丽的烟花绽放云宵,大红的春联书写喜兆,浓浓的年味驱散寒潮,满满的钱袋压岁红包。春节来到,祝福门敲:恭喜发财,过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特向您送上我诚挚的谢意和热情的问候!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好运荣昌!
除夕到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祝除夕快乐!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春节来到,新春伊始,祝愿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热情;树远大目标,增一股动力;立坚定信念,创一番事业;持平和心态,守一生幸福!
除夕短信扑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行动占领高地,混个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万事如意!全家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飞雪送春归,笑迎新年到,已是万家灯火时,祝福不能少;愿您开口笑,天天没烦恼,待到春暖花开时,幸福身边绕,吉祥乐逍遥!祝新年快乐!
新年新开端,首选是新年。立志好人缘,天天露笑脸。一定要有钱,归隐山水间。健康常相伴,饮食加锻炼。好运在鸡年,快乐过新年祝:新年快乐!
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除夕快乐,我的朋友!
给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鸡年新年快乐!
春节来到到处热闹,灯笼高挂对联纳福,鞭炮响起烟花绽放,街街巷巷喜气洋洋,男女老少喜笑开颜,短信传递心房更暖祝新春福禄寿喜全报到,吉祥如意常围绕。
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风柔雨润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除夕快乐!
摇响快乐的风铃,点燃幸福的烛光,合起虔诚的双手,许下元旦的愿望,新年到,愿我的朋友你,如意总相伴,笑口常常开,好运时时绕,富贵永相随!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辰有清逸,暮有悠闲,心随梦求,祝:鸡年新年快乐。
站在新年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朋友,新年快乐!
除夕大欢聚,我来献厨艺:烧幸福鸡,炖喜庆鱼,煎平安蛋,炸快乐虾,熬健康粥,煮长寿面,蒸吉祥糕,煲如意汤。噢对啦,我最拿手的是,和浓郁亲情馅,包阖家团圆饺!
捧一束鲜花,抓两把阳光,到法国购四瓶浪漫,美国买六箱快乐,联合国拿八盒祝福,从心深处切下十许关怀,作为礼物给你朋友,除夕好!
顺手顺耳好福相,温顺柔顺有福分,顺风顺意诚造福,顺嘴顺口来口福,顺利顺境是鸿福,顺从顺势福气多,孝顺恭顺享后福,新年到来道万福!
一片好运来,两串爆竹响,散发好运气,四方来财气,五福升高空,六六都顺心,齐来迎新年,八方收和气,久久享福祉。祝你新的一年十全十美。新年快乐!
火辣辣美酒斟满,香喷喷饺子端上,热闹闹亲人围坐,乐融融唠唠家常;甜蜜蜜一年到头,喜洋洋辞旧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爆竹声中三神到,除夕抱着喜庆跑。财神笑开颜,祝你年年挣大钱。寿神笑开颜,祝你生平更平安。禄神笑开颜,祝你进入国务院呵呵,祝君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