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飞逝,我踏入初中的大门已接近1年了。再回首,遥遥望见1。2年级是我们稚嫩的笑脸和无法重拾的天真。虽然十分怀念那段日子,但初一生活注定是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页。
小学时,我一心只认为初一是枯燥无味的,学科多,老师多,作业多……但我完全想错了。初一的生活比六一班多了许多欢乐声,多了有趣的学科,认真慈爱的老师……虽然繁重的学习任务压得我有时喘不过气来,但是和蔼的老师们总能轻轻拨动我们心中的学习之弦,奏出美妙的乐章。
刚进入初中时,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总显出盛气凌人,也不知道是怎样度过了那段时光,只觉得渐渐很轻松。快乐,彼此都将彼此印入脑海中。现在的我们打打闹闹,团结一心,共同拼搏,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集体,在各自的心中留下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喜欢现在的班级,因为这里记录了我们一段崭新的生活;喜欢现在的老师,因为是她们带我们走出小学的生活,在我们崭新的一页上写下令人羡慕的篇章;喜欢现在的同学,因为是他们带我欢笑,伴我健康的成长。
可甜的背后,必定会有苦。
也许因为不适应初中生活吧,升入初中后的我,成绩一直都不理想,虽然认真的听着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但成绩一直都不给我任何回报。这是我开始怀念我的小学生活。但我知道人应该向前看,不能活在回忆里,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刻苦。努力的。
苦与乐的交错,编织出我多彩亮丽的初一生活。我喜欢我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