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星期天,我特别难忘,因为那天我非常开心,我和妈妈去了阳光沙滩游玩。
我们从绿森名都出发,走到了阳光沙滩。隔着老远,我就看到了一片金黄金黄的沙子,上面还有许多人在玩耍。我和妈妈走到沙滩上面的梯子就停了下来,妈妈带了一个很大的袋子,她把袋子铺在台阶上,我们坐了下来。妈妈让我把鞋子脱了,再到沙子里面玩,于是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把鞋脱了,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沙子里。
最近天气变冷了,我刚一踩下去,就感觉脚底一片冰凉,感觉像是在北极的雪地里玩耍,虽然很冰,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想玩的心情。我和一个小弟弟首先堆了个城堡,城堡很大,连我们都可以进去。
城堡堆好了,我还在里面建筑了一个银行,我把我所有的钱都放到里面,这下就没有人能偷我的钱了。弟弟说:“我要建一个玩具店,以后每天想玩什么就玩什么。”这个想法真是太好了。
我对弟弟说:“我还要建一个东西,但是你现在不能看。”我一边防着弟弟偷看,一边迅速地在沙子上画了一个他,他的脸圆圆的,身体胖乎乎的,真是太可爱了!
不知不觉,时间就溜走了,天快要黑了,我们要回家了。我觉得我这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