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看书作文
是指第二对脑神经在工作,看看下面的星期天看书作文,一起阅读哦! 第1篇星期天看书作文
星期天中午,我约了姚婷去新华书店看书。来到新华书店。我看到姚婷已经到了。我和她打了一个招呼就一起看起书来了。我看到她在看《白雪公主》。我就问她这一本书好看吗?她说:“这本书不好看。”于是,我们就换了一本书来看。我拿了一本《灰姑娘》。我们两个人凑在一起看了起来。看了一会儿,我说不好看。于是,我们又换了一本书来看。这一本书讲白天鹅的故事。我觉得非常好看,于是,我对姚婷说:“我们一起来读这一个故事好吗?”
“好。”姚婷同意了。于是,我们两个人一人一段地读了起来。我读第一段,她接着读第二段。然后,我读第三段……读呀读,我们两个人都被书中的故事感动了。我们觉得白天鹅开始非常可怜,后来坚持下去,终于迎来了美好的明天。看完了白天鹅的故事,我们又换了一本故事书来看。第二本也非常生动有趣。我们两个人读得津津有味,声音大了起来,忘记了旁边的人。
有人走过来对我们说:“这是书店,请小声一点。”我们说:“知道了,谢谢!”于是,我们两个人小声地读了起来。读完第二本的时候,我们看到时间二点多了。于是,我就对姚婷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应该回家去了。”她说:“好。”
两个人就一起回家去了。后来,我到大姑姑家坐了一会儿。大姑姑问我:“你下午到哪儿去玩了?”我说:“我到新华书店去看书了。”大姑姑听了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知道学习了!”我说:“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的。”大姑姑笑了。我也笑了。 第2篇星期天看书作文
我遇到好书时象着了迷似的,看了两三个小时也觉不出时间太长。无论是骄阳似火的夏季还是寒风呼啸的冬天,即使大汗淋漓或冷得哆嗦。我也会被一本本好书的魅力感染,仿佛融入了书的感情世界,被书俘虏了。 有时,我恨不得用橡皮把书中罪恶的坏蛋统统擦去,让好人少受一些罪。看到紧张的内容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望着一个个紧张、跳动的字。书不知不觉地翻了一页又一页,直到书中的故事情节缓和下来时,我才放下了心。
最近,我又重新看了《三国演义》少年版,虽然已经看过四五遍了,可每一次翻开它,书里的英雄,激烈的战斗场面和军师高深的智谋,都吸引着我手不释卷。尤其是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令我十分敬佩,书中三气周瑜,七擒孟获最为精彩。 诸葛亮有非凡的军事才能,用他的计谋,张飞 、关羽一下子夺取两个城池,气得周瑜口吐鲜血;第二次孙权把自己的妹妹嫁给了刘备,周瑜正准备偷袭船上的刘备时,没想到又中了计,被蜀军杀得大败而归。周瑜气得疮伤又裂了,还昏死了过去。之后,周又想骗诸葛亮来攻荆州,可又被杀得大败,活活被气死了。
临死前还说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读后,谁不觉得诸葛亮是“卧龙”呢?我觉得三国演义是本百看不厌的好书。 书看多了,就会感到世界上什么都像一本书。一天是一本书,一件事也是一本书,一段沉思象一本书,一个物品也象一本书,一个人的一生更象一本书。精彩的世界象一本书,只要仔细品读,就能感悟出许多道理,就能知道,你应该知道得一切。书读得多了,我相信你一定会感到这个世界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 第3篇星期天看书作文
书,是我们生活中并不可少的东西,如果少了书,就像鱼离开了水。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起得早早的,目的是去书店看书,刚到书店,我就看见书店里人山人海,我津津有味、像模像样地看了起来。一开始,我选了一本《浪漫满屋》看了一会不觉得好看,就换了一本《爱的教育》,我记得小时候好像读过这本书,但差不多都忘了一干二净了。可我没带借书证,怎么办?我想了想:违反一次规定应该没问题吧!于是我胸有成竹地大摇大摆地走向前。
把它拿了下来。 我躲在一个角落偷偷地看,每当我觉得当时的环境要变时,我会用另一本书挡住那本书,过了一会,我把书读完,放回了原地。 窃读让我体会到了各种这第一个味道嘛就是——咸。虽然我妈很乐意让我看书,但却不让看漫画书,让我觉得心里咸咸的,很不是滋味。可我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呢?好戏在后头。 在星期天晚上,我悄悄地把一本《哆来a梦》放在我身后,趁妈妈没注意拿进了房间,开始了我的窃读之旅。我关掉大灯,拉起小台灯,卧在床上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一页,两页……我在书海里快乐地翱翔。这就是甜甜的滋味。
把书整整一本看完了,难免少不了第二天的辛苦了。早上起来,我发现,我变成了一只“大熊猫”了,长了两个黑眼圈,这让我旁边的妈妈发现了,并且聪明的猜到我昨天做的“好事”,罚我抄写了二十遍的生字,这真叫苦啊!不过很值得。 窃读的滋味各有千秋,但我还是喜欢在书的王国中畅游,因为它让我有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