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之前,我总以为军训是多么令人厌恶的事情:每天喊着重复的“一二一,一二一”;每天做着单调的“立正、稍息”;每天弄的满身汗如雨下;每天大家腰酸背疼……
不错,军训是这样的,尽管辛苦,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你每天的训练,就没有今后形成整体的团体和集体主义观念。许多同学认为,这是一种无聊透顶的行为,甚至有同学认为,这是愚蠢至极的活动:除了站立、稍息、跨立等等还有什么呢?
其实军训是锻炼你毅力的最好方式:当你在你需要坚持而你又挺不住的时候,你又会采取什么行为呢?是按兵不动?还是立即撤退?为了炼就坚强的毅力,为了团体荣誉,相信你会认真地坚持下去!毅力是长期锻炼出来的:成功者是如何成功的?毅力起着决定性作用,你坚持下来就胜利了!没有毅力,许多事情是办不成的。
就像一句话:“不抛弃,不放弃”,记住:军训是锻炼你毅力的时候,你要抓住这个机会!珍惜这个机会!
“坚持也许不一定意味着胜利,但是放弃,就一定意味着失败。”你能坚持就一定要坚持,不要只是因为几滴汗水、几次脚麻就向困难低头了,那样将是一事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