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可以成为西安工程大学的一员,初秋乍到,也迎来了我们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对于军训并不陌生,以前认为军训是枯燥乏味的,但是在大学中的军训我获得了新的认知和感受。
在军训第一天结束后,全身肌肉都处于紧绷状态,突然地高强度训练不由让人感到苦闷,但直到今天结束也就是军训了三天,我的体会却从内心的滞退消极转为享受,这种享受是精神之上的洗礼,譬如强有力的团队精神—每一次小组再练齐步走的时候,需要同学认真配合,才能是整齐有序的一直战队,只有每位队员喊出内心的热情才能将口号喊到响亮。陪我们训练的教官也非常辛苦认真,应该怀着感恩且将心比心的心态去在教官的引导下感受军人别样的风采。军训每天在阳光下沐浴却将将内心的那份真挚灼烧到炽热,将自己的意志磨炼的更加坚挺刚毅。我想,这便是军训真实意义所在。同时,军训作为我们大学生活中的第一堂课,也对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刻苦,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勤奋向前的意志带到学习中,这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时光荏苒,我想在今后的日子中想到军训必定是快乐且满足充实的,我想,这就是苦并快乐着的最高境界与升华,我会珍惜军训之后的日子,带领着我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美好与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