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想象作文六:月亮公主
在月亮之城里面住着一位丑陋的公主。因为她的心灵很善良,就像月亮一般,所以别人叫她月亮公主。
一天,她收到太阳之城的舞会邀请函。舞会那天,她穿着华丽的裙子出现在舞会上。
突然,她看见一只小腿受伤的小狗在门边,就不顾舞会,把小狗抱回家,仔细地给它包扎伤口,不几天小狗就好了。
一天夜里,公主被一束光惊醒了,那只小狗对公主说:“你好月亮公主。”月亮公主大吃一惊,小狗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公主:“我原本是太阳之城的王子,被巫婆变成了小狗,而巫婆却变成我的模样,想统治太阳之城,只有有人为我付出生命,我才能变回人类,可是谁又会为我这只小狗付出生命呢!”月亮公主听完之后,就拿起一把刀说:“我愿意!”说着,就把刀刺进了自己的身体,微笑着死去了,小狗变回了人类后,吻了一下死去的公主,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死去的丑陋的月亮公主复活了,而且变得更加迷人、漂亮了。
最后,王子和月亮公主回到了太阳之城,用爱的力量打败了巫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