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大家都离不开,每天都要喝水,可是我国西南地区出现干旱,连喝的水都很困难,大家以后不要浪费水要节约用水,以行动帮助干旱地区的人!
以前爸爸妈妈和我都费过水,我爸爸洗手,水管没关紧,水慢慢地流,是我看见后把水关了。妈妈洗衣服把水开得也很大,冲过衣服的清水也都倒掉,我前几天回来告诉妈妈老师说洗衣服的水可以存起来冲厕所,拖地板,妈妈说这个办法不错。我以前去外婆家玩,把水管开得特别大,然后又去玩了,还是外婆给水管关了,现在想想我们都浪费了很多水,多可惜啊,以后我们要节约用水,养成一个好习惯,用实际行动支援干旱地区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