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拥有很多新的开始。小学毕业的我,也将重新我的开始初中的生活。而接踵而来的,则是这次难忘的军训活动。
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一大早,我便来到这个新的班级—初一(10)班。在这里,朝气蓬勃的我们一会儿就结成了好朋友。不一会,就开始军训了。
马教官带领着我们,第一项是训练稍息和立正。马教官站在我们面前,洪亮的声音回荡在耳边:“两脚脚跟并拢,脚尖朝前大约60度……”说完,不仅给我们做了 示范,还手把手地教我们,我不经意的抬起头,发现教官正站在我的身旁,轻声说道:“脚尖稍稍再打开点。”我的心怦怦直跳,好象怀里正揣着一只不听使唤的小 兔子,在四处乱撞。我赶忙将脚尖向外张开一点,挪动脚步,摆正姿势,只听身旁“恩”的一声,心中的小兔子才似乎平静下来,心中好象有充满了信心,按照教官 说的标准姿势,挺起胸,抬起头,膝盖靠拢,笔直地站在了那里。几个小时的训练后,一上午的训练也总算结束了。
经过一中午的养精蓄锐,先前还个个叫苦叫累的同学们又生龙活虎。可太阳公公似乎还有和我们作对,火辣辣的太阳光透过稀稀疏疏的树页照在同学们的身上,都热 得汗流浃背,大汉淋漓。再看看教官,深色的迷彩服早已被汗水浸得透湿,额头上也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但他仍然耐心的指导着我们,毫无怨言。似乎受到了教官的 感染,同学们不再叫苦,也不再叫累,身上散发着一股韧劲,训练时也更加认真努力了,“稍息—立正。”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做着训练,终于,直到下课了,我们 虽然拖着一身的疲惫与汗水结束了第一天的训练,但,我想我的心已经充实了,我会更加期待着未来几天的训练,因为在这里,我已经学到或许未来学不到的东西, 那就是—坚持与坚毅。坚持,让人拥有顽强的信念支撑着自己走向终点;坚毅,是勇敢的双翼,让暴风雨里的雏鹰学会坚强,学会奋进拼搏。只有这样,我想我们才 会翱翔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蓝天里!
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已让我们感慨万分,我相信,我们会在这4天的军训生活中,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