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步入新学校,也开始军训了,这次军训对我印象特别深,我都晒得很黑很黑。 那天,来了一个教官司,他很风趣幽默。我们在休息时间叫他苗哥,但是在训练场上,他又很严格,一点儿都不马虎,非常认真。开始在太阳底下晒几分钟都受不了,可都官司叫我们要坚持,所以这样让我变得坚强一些了,遇到总是不能退缩,只要坚持不懈,是风是雨总会过去的。
我还受益非浅,比如说:以前一些不好的习惯也让我有所改正,要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还让我体会到了父母每天工作都非常辛苦,为的就是让我好好读书,我不能虚度光阴,浪费光阴,浪费青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钱来之不易,不能与同学攀比金钱,而要好好学习,回到家中,要孝顺父母,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父母感到幸福,做起事情来不会那么累,还要取得好成绩让父母高兴,这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通过这些天的军训,真的真的让我难以忘记,它让我改京戏,它让我上进,它让我懂得感恩,这次军训晒得好,黑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