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我们初中举行了一次为期3天的军训活动!要求是每人必须参加,除非有些特殊原因,说是为里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写到这里,不禁感叹一番——我们着实还小,需要照顾!
当然,我是乐意参加的!不过却苦了那些皇帝公主们咯!每每看到他们因受不了而倒下时,每每看到他们见到父母时哭喊的表情时,每每看到他们由于不听命令而受到惩罚,眼中那无辜且无奈的神情,着实令人心寒不已啊!但转念一想,他们是该受受苦了!平时念书就是专车接送,吃的都是鲍参翅肚,住的也都是阿房宫,穿的都是黄袍!以至于都想去吃苦受罪!就像那些在假期间,开车去农村体验生活的人,就喜欢做这种促进经济发展的好事啊!
不过他们当中,也不乏一些汉子啊!虽然顶不住了,却也量力而为,TRY THEIR BESTS!赢得一阵好评!像三班的樊欢欢同学,用“轰”的1声加俩颗牙得到大于其本身价值的关怀与掌声!但令我不解的是,也换来了指责声,是老师们与教育基地负责人的!他们异口同声说,要量力而为,不行就请假嘛!这样太危险了!是啊!揠苗助长不好!身体素质与意志的锻炼是个长久的大计划,不可搞突击,而且全面突击!这样的话,一些没防备的,在安乐窝里的及容易受伤!
但有饭就有正,既然有恨军训的挨不了苦的,也就不乏像我这样喜欢接受挑战的。恰巧,与我同一寝室的兄弟都志同道合,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赢得了“优秀寝室”的称号!与此同时,我们与教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于是,在我们洒泪与教官,与教育基地,与军训生活告别后一天!我们稍作调整,又驱车前往!
开始我们与教官谈笑风声,快活得很!但之后却被某位高级教官斥走,并扬言要处罚教官!幸好后来,他收回了成命,但我们恐怕以后很难再见教官一面!
虽然恨可惜,但也没什么好抱怨,因为我们去看教官没错,那位高级教官也没错,只是制度有些问题!再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且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嘛!
就这样,短暂,美好,充满笑与泪的军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