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充满活力的颜色,清纯而可爱。——题记
我爱绿色,爱那高大的树木,爱那温柔可爱的小草,向往广阔无际的非洲大草原,有活泼的鹿和潺潺的小溪相伴……
我的思绪又穿越时空,来到了几万年前的一片原始丛林中,四周静悄悄,不时有风吹树叶的“呼啦”声。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听,仿佛在声一位音乐家在弹钢琴,是多么温柔,还有湿漉漉的露水和泥土的芬香。我深深的陶醉了,醉了。仰起头,温暖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丛照射下来,可以依稀的看到那蓝的如宝石的天空和棉花糖似的白云。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在那茂密的丛林里奔跑,歌唱……我跑到丛林尽头,望见了那蔚蓝的大海海水不停的拍击着沙滩,沙滩上有无数美丽的贝壳,还有那叫不上名子的奇怪的小生命。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清纯美丽的海!这里,真的好美好美……
“嘟 ——”一阵车喇叭声把我从原始丛林拉回了家。我拍了一下脑袋,定了定神,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奥,原来是一场梦。”我自言自语。一阵阵刺耳的喇叭声又传入我的耳朵,我厌恶的关上窗子,捂住了耳朵。我的温柔的风声呢?我讨厌这种噪音!抬头看看天,天空是那样灰,好像罩上了一层薄雾。阳光照射进房间,是那样刺眼,温暖的阳光早离我而去。心中好闷,便打开房门,到外面散步。走在街上,地上全是垃圾,走了几条大街,我所见到的是高楼大厦,拥挤的人群,刺眼的阳光,凝热的空气,只有几棵小树孤零零的站在大街上。我的温柔的风声呢?还有那潺潺的流水,现在为何变成了臭水沟?
奥,是人们,是人们无节制的砍伐树木,乱丢垃圾,使环境受到了污染,还有汽车尾气。近几年来,科学家多次发现地球保护伞,地球的依靠—臭氧层因受到污染而形成的缺口,要想让保护伞不在受到污染,我们就要保护绿色,拯救海洋,拯救地球妈妈,让地球妈妈重现光彩,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