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扫卫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老师,今天我没有打扫教室卫生,是因为我忘记了。
因为我的记忆力确实不好,记忆力好的话,成绩也就不会差了。原谅我“只长个子,不长记性”。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怕吃苦,怕受罪,结果成了班级的拖累。原谅我,是我错了,因为我太自我,太贪玩,从未把班级的事放在心上。您可以惩罚我,错就是错,错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昨天的懒散,今天的后悔,事到如今不得不面对,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恳请老师原谅我。因为我的错,卫生检查不合格,因为我的错,才让你一肚子火。现在我很惭愧,我很后悔,希望您能消消气别记我的过。以前的我的确老犯错,现在是再一次犯错,处罚是应该的,罚我扫地一周,我无怨无悔,但要让我写一千字的检讨,那简直是要我的命,打死我也写不出来。因为我平时写作文,也是东拼西凑才能冲关。打我一下也好,骂我一顿也好,为何要让我写一千字的检讨?劳动最光荣,但是今天扫地,我是自惭形秽。扫地不丢人,是因为老师您的惩罚才觉得丢人。老师,我向您保证,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可以骗我自己,但我不会骗老师您!没有办法凑一千字,敬请您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