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去看了电影《疯狂动物城》。
影片讲了兔子朱蒂抓住坏蛋的故事。电影拍得十分好看,兔子、水獭、树懒和狐狸等动物的样子都做得纤毫毕现,栩栩如生。当狐狸跑起来的时候,它身上的每一根毛都在轻轻摆动;当树懒从树下来的时候,观众都吓得大呼小叫起来,因为看起来就快要掉到我们头顶上了。
影片不但画面精美,内容也十分生动。 从兔子朱迪的成长,我想很多人都会被它的梦想和努力而感动。因为拥有着不一样的梦,所以即使被嘲笑,被怀疑,也要努力证明自己,最后成功了,成为了一名伟大的警官。
兔子朱迪和狐尼克的友谊,那一种天真浪漫的感情,是带着我们童年时的纯真。剧中树懒的出现,哈哈哈...可以笑一整天,整个动画片的背景音乐,以及其它整齐有趣的画片,萌萌的动物,这就是一部动画片,充满快乐的动画片。这是一部让人快乐的电影。
我最喜欢朱蒂去考警察的那段故事:兔子朱蒂因为从小立志要当惩恶扬善的警察,所以一看到招聘警察的告示就去报了名。可是森林公安局喜欢招大象、犀牛这样的大个子,瞧不上个子小小的朱蒂。朱蒂就每天拼命锻炼身体,跑步、跳远,还尝试冲上悬崖,把身体练得比河马还棒,终于当上了警察。
我喜欢朱蒂,喜欢她奋发锻炼的精神。我想买个朱蒂,放在床头,每天激励自己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