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到,鼠年已经在我们不舍的目光中渐渐远去了,我们又迎来新的2021年,只要度过除夕,我们就都长大一岁,向着成人的脚步又迈出了一步。
除夕夜作为2021年春节前最重要的一天,我们不仅会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也会与家人们一起观看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共同欢庆牛年春节的到来。也只有电视上播出春节晚会,我们才会感受到浓郁的春节气氛,一起庆祝牛年春节的到来。
今年的春节晚会有我非常喜欢的易烊千玺,他那动感十足的唱跳表演,令我感到非常的喜欢;时代少年团们配合默契的精彩节目,也是这一次春节联欢晚会的一大亮点,让我深感此次春晚之行不亏,其他的表演节目,也都具有不同又精彩的节目,给我们的除夕夜晚带来不少的欢声笑语。
春晚作为一档播出多达三十多年的节目,他在维持中国风与传统民俗节目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尝试突破创新,用各种时代发展中,产出的的新兴科技,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春晚节目观看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春节联欢晚会,能够在播出几十年后,依然会受到我们的喜爱与欢迎。
今年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减少了出门游玩的机会,但在春节联欢晚会的陪伴下,我们也品味到熟悉的春节年味气氛。
今年的春晚我感到非常的满意,不仅听到动人的歌声,主持人们专业而又有力的主持,也是让我感觉到了这个节目的严谨与认真;特别是这次采用的AI+VR裸眼3D演播室技术,真的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独特观感,真的是太棒了;这意味我们国家的科技一直在不断的取得进步,使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也在这些新兴科技的推动下,让我们的祖国发展越来越强盛,而今年的春晚,就是国家能力的一次小小展现。我非常喜欢这一次国家赠予的新年礼物,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跟着祖国一起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