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你会“咿呀咿呀”地叫,会开口说“妈妈”,会一摇一摆地走,会说很多很多的话,有思想的时候,就会觉得周围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妙。
到现在,你是不是明白了如果艾滋病夺去我们的生命,就再也看不到春天蝴蝶翩翩起舞的轨迹和像水洗过似的天空这个道理了吗?如果你的蜡烛熄灭了,那你看到的将是黑暗,而不是光明。
为了不让我们更早地失去宝贵的生命,从现在开始,请你注意身边的大小细节。
同学们!请带动你们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让大家一起注意个人的卫生,让艾滋病不与我们同在!让我们一起大声地喊出:“预防艾滋病!珍惜宝贵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