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亲子文娱活动邀请函家长朋友们,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新年的歌声即将唱起,它播撒着我们灿烂的笑容!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请接受我们——幼儿园孩子王的深深祝福:祝福你健康、快乐!祝福你好运连连! 欢乐的日子里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他们为了“元旦”的到来,认真地排练各种文娱活动:有的参加大合唱;有的参加歌表演;有的参加竞猜游戏……总之,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在迎接新年的到来!你想看到他们翩翩起舞的身影吗?你想听到他们清脆响亮的歌声吗?你想与自己的宝宝一起参加游戏吗?你想与宝宝一起为曾经的2005喝彩!为即将的2006憧憬吗?……这么多的“你想吗”在诱惑着你,那就请你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们真诚地邀请——邀请你在本周星期四12月29日的下午两点二十分,准时来园参加我们中1班“你来·我来·大家来;欢天·喜地·迎新年”的文娱汇演吧!千万不要迟到噢!你会在演出中感受宝宝的成长与快乐!健康与聪明!你的到来一定会让宝宝开怀大笑的! 请你来参加节目的同时,还要请你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文娱汇演中有很多亲子竞争游戏,有的还涉及体力、智力,因此最好有孩子的爸爸妈妈参加。
2、请各位家长帮助孩子穿好统一服装:女小朋友一律穿红色毛衣、黑色裤子;男小朋友一律穿黑色毛衣、牛仔裤;所有小朋友外面罩上一件最漂亮的大衣,为模特表演做好准备。相信经过你的巧手打扮,你的宝宝将是最出色、最漂亮的![大秘书网-d找文章-到大秘书网]
3、演出的最后一个活动为《水果拼盘》大制作,所有的家长都要参与,可以先在家里练习一下,以便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周四下午来园时,请带好所有的制作材料:各种水果品种尽量多一些,如:香蕉、苹果、釉子、甘蔗、桔子、黄瓜、小番茄等等、一把水果刀、一只大盘子等。相信你会为孩子带来惊喜与笑声!
4、记住:一定要准时! 家长朋友们!来吧!让我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在新年的脚步声中默默祈祷!你的祈祷就是我们的祝福,我们期盼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