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儿子写给你们的第一封。我想对你们说声“你们辛苦了,”因为我知道你们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为我付出太多太多。某年桃花盛开的那个季节,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世界,从此,你们把所有的爱都灌注在我一个人的身上,从此,我就是你们的生命,我就是你们的一切。在你们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下,童年就像一首清纯的乐曲,伴我无忧无虑的生活,少年就像一首欢快的乐曲伴我快快乐乐的成长。
感谢你们的栽培、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爸妈妈,你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你们在我心中是平凡中最不平凡的,你们有着一颗淳朴的心,为培养我成才,你们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生活的节俭和劳作的勤苦,但你们从未埋怨过……爸爸妈妈,你们还把人生当中最好的时光献给了我,留给自己的只有那根根白发,还有不知不觉爬上眼角的皱纹。
爸爸妈妈,我在你们和老师的教育下,拥有一颗纯洁、充满感恩的心,我将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取得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用我的智慧给辛苦的你们带来快乐,让我们的家充满“爱”和“亲情。”虽然以前我会与你们顶嘴,但我从来没有故意顶撞或惹你们生气的意思,是我的不懂事所为,我敢保证,以后一定会更加理解你们,爸爸妈妈,我想说“我爱你们,永远,永远!”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