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建队日国旗下讲话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我是四二班的xx。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即将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1949年10月13日建立的。弹指之间,我们的组织已经在火红队旗的带领下经历62年的风雨了。
同学们,请你们看看挂在胸前的红领巾,轻轻地摸一摸它。让我们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同学们,我们人人都会唱队歌的一句歌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那么我们怎么来接好这一个班呢,要想接好这个班,我觉得必须从小事做起,从小就养成良好习惯,因为习惯决定命运。
同学们,时刻准备着,让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因为你们而谱写得更加辉煌!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再次共同唱响我们的少年先锋队队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