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代表 全校 老师欢迎你们回到校园。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在新的学期,你想怎样度过?你将以什么样的成绩向父母、向老师汇报呢?在这里,少先大队部想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遵纪守法,做文明小标兵。首先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班级纪律,共同维护校园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弘扬传统美德,尊老爱幼,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一举一动要文明得体,争当文明少年,共建文明校园。
二、要保护环境,做环保小卫士。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爱护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学期,大队部将加大卫生管理力度,制定了卫生工***作实施办法,划分了详细的清洁区范围,每天三次检查,每周一小结,学校每月公示,期末总评。大队干部要认真做好卫生值日工作,要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共同维护校园的整洁。
三、要注意安全,做放心好孩子。我们要懂得事事处处想到“安全”二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有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从现在起,从开学的第一天开始,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步地前进,这才是迈向成功的惟一阶梯。
最后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