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此预祝您: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在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中,孩子们各项能力得到了发展,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都离不开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此,我们全体老师衷心地向您道一声:“谢谢!”
我园春节假期安排如下:
1月30日(除夕)---2月6日(正月初七),2月7日(正月初八)开学。
调整日期:1月26日(周日)、2月8日(周六)正常上课。
为保障幼儿的身心健康,确保幼儿的安全,帮助幼儿渡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我们特向您提出以下建议,恳请家长密切配合:
1、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远离危险场所,注意交通安全,不触摸危险物品,燃放烟花爆竹要当心;
2、坚持教育一贯性原则,为幼儿制定合理的一日作息,并尽最大可能遵守;
3、注意膳食的合理搭配,鼓励幼儿坚持不挑食的好习惯,切忌暴饮暴食;
4、关注幼儿成长,利用春节假期走亲访友的时机对幼儿进行礼貌教育,营造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的和谐氛围;
5、将幼儿在假期中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文字、图画或照片),待开学来园时与其他小朋友分享。
再次预祝您及家人渡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