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初中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逝去,毫无痕迹了。回头看看,三年中,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不再是那么的天真了。
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所以在离别时,才有那么多的不舍与遗憾。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展望未来,我们看见的是彼此诚挚的脸,感受到的是彼此真挚的心。对于我曾经无意伤害过的人,希望在最后能够对你们说一声抱歉;对于那些给过我温暖的人,希望能够致以我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困难时给我支持,受挫时给我安慰,快乐时同我分享,难过时陪我落泪,真的谢谢你们。真的,只有到了离别时明白原来我们曾一起经历了这样多的故事。
未来的路希望每个人都能一帆风顺,好好地,昂首走下去。
向前看去,未来的路还等着我们去走、去闯,我们要重拾自信,重整心情,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