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关于迟到检讨书900字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上学是学生都要的,而准时上课也是学生要遵守的。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校,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上学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而不是把家远,闹钟坏了当借口。
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