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
秋天到了,秋姑姑带着它的凉爽,带着它的美丽悄悄的走来。风婆婆也随之而来,它们给校园增添了色彩,增添了生机。
你看校园中间那座圆圆的大花坛里,缤纷五彩的月季花争奇斗艳,有玫瑰红的,有桃粉的,有金黄的,有雪白的,它们各个昂起头,张开笑脸,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微笑。
再往里是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虽然它们被月季花挡住了,但是依然显示出自己的美。
花坛中间是一个用石头雕塑成的牛的形象,好像是向前奔跑,牛的身上写着四个大字 “爱满天下 ”象征着爱充满校园。
校园的西边是一条古香古色的长廊,红红的瓦,红红的柱子,顶头是一座六角的小亭子,下课了,同学们在那里休息、读书、嬉戏。校园的东边和北边是一条绿化带,种着整齐的小叶黄杨郁郁葱葱,两棵松树就像两个卫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南边是一条水泥柱搭成的绿荫架,两边种满了紫藤,紫藤爬满了绿荫架,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像唱着欢乐的歌。夏天孩子们在那里乘凉,游戏,别有一番趣味,这里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秋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
鲜花盛开的春天过去了,炎热难熬的夏天也过去了,这二个季节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都走开了。迎来了瓜果飘香的秋天,秋天是一个我喜欢的季节。
我和同学们冲入果实累累的果园,果园里的水果像在和我们招手。我看到了我眼中的秋,有胖胖的柿子、有金灿灿的黄梨子、有看似珍珠的葡萄、还有红色和绿色的大苹果。看着些水果,我流下的了许多的口水,心里想如果我有这么多的水果,可以塞满好多间房子了。
我和小伙伴们走进百花争艳的花园里,秋天这位画家给了菊花仙子许许多多的顔色,火红的菊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金黄的菊花像一堆堆亮晶晶的黄金子、雪白的菊花像一个个正在吐丝的蚕姑娘。秋天的花园真的好美丽啊!
我和朋友们走向田野,看见了金色的田野就像金色的大海,每一粒稻子就像一滴海水,风吹动稻子像扬起的海浪。我爱秋天的田野,喜欢这金黄色的海洋。
果实累累的果园,百花争艳的花园,丰收的田野,这些是秋天带来的美。我爱秋天。
《秋天收获的季节》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象春天的那样嫩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绿相间的地毯.
核桃树的叶子被萧瑟的秋风吹成了橘黄色轻轻地飘落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枫树的叶子却又红红火火真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高粱笑红了脸谷穗累弯了腰棉花穿上雪白的长袍野兔在路边窜来窜去蟋蟀在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琅琅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如摇响的铜铃.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她把我们揽进好宽广好宽广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