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也就是一年一度的除夕
吃过年夜饭,我和家人一起围坐在电视机旁,开始收看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联欢晚会可精彩了,有舞蹈、魔术、相声、小品、唱歌,我看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就快到十二点了,这时,我听见外面的烟花爆竹声越来越响,我连忙跑到阳台上去观看,各种各样的烟花形态各异,五花八门,争奇斗艳,一朵朵烟花在空中争相开放,美丽极了,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金色的,有像星星的,像菊花的,像彩珠的,就好象整个城市在沸腾,在庆祝这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心里真的很兴奋,看着满天的烟花在我眼前绽放,我舍不得眨眼睛。
我在爸爸给我买的烟花里挑了几根长的拿在手里放,看着一颗颗彩珠从我的烟花棒里射出去,“啪”地一声,在空中开出一朵朵小花,我开心极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又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更加懂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自己在新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