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准备坐飞机去香港。
到了迪士尼乐园,一个巨大的鲸鱼雕塑映入我的眼帘,头上喷着一个水柱,把一个踩着冲浪板的“米奇”托了起来,他一上一下地动着,而且伸着一只手,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很奇怪,水柱这么小,怎么能把重重的米奇雕像撑住?仔细一看,水柱里有个透明的塑料管子。
随后,我们乘着火车来到“幻想世界”,妈妈建议去看“米奇幻想音乐会”我们答应了。进场时,工作人员发给我一个3d眼镜,我们便进场了。
开始了,先是一段美妙的音乐,突然,一直唐老鸭走来,挥着手,还做出了怪怪的表情,让我哈哈大笑;不一会儿,美丽的白雪公主出现,她向我伸出她那柔软纤细的手,我刚想把我的手搭上去,白雪公主就消失不见了;这时,一只狮子走来,张开血盆大口,似乎要把我吃掉,我闭紧了眼睛,可我睁开眼时,狮子又不见了,虚惊一场;过了一段时间,那只唐老鸭又出现了,但这次他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我居然感到身上被溅了水花;最令我惊奇的是那只唐老鸭端出美味佳肴时,一股香香的油味灌满了我的鼻子,我上前咬了一口,结果是空气,我真的忘了我这是在看3d电影。
我们还跟着英勇的船长进入神秘的河谷,体验被食人族追杀、被大象刺了一身水、看着火山喷发的惊险刺激的过程;然后坐在小熊维尼的“蜜罐”里来一次甜蜜之行;经历了恒星之间穿梭飞越了高高的太空山的紧张与乐趣;奔赴到小小世界坐船,看每个大洲的重要国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童话之旅……
下午五点,爸爸让我回家了,可我还是意犹未尽,沉浸在童话王国之中
呢!这次旅行让我开阔了视野,也让我快乐,更让我了解了中国是个美丽的地方!最后,我和爸爸妈妈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回了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