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我的表妹伊伊一起去上海迪士尼
我们一到迪士尼,人非常多。听说有六万多人。我拉着伊伊的手跑到人群中排队。爸爸和二姨也追过来说:“别跑这么快,人丢了可就找不到了哦”!我和伊伊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知道了”!检完票,我和伊伊非常高兴的跑进去。
一进去,我看见了那个米奇城堡。跟广告里的城堡一模一样,伊伊看见了旋转木马,她就问我:“姐姐可以陪我去玩旋转木马吗?”。我说:“当然可以呀”!我们就一起往旋转木马方向走去。
走到旋转木马的地方,排队的人非常多,我们就跟着排队了。可是排到半路,伊伊等不下去了,就要二姨抱她。
快要到我们的时候,我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选一只漂亮的小马”。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和伊伊箭一样跑上去抢小马。我抢到了一只独角兽公主,它扎着金黄色的花辫,尾巴是五颜六色的,嘴里还叼着礼包。不过伊伊抢到的小马也不错,她抢的是一只小萌马,小马的身体是黄色的,头发是紫色的,嘴里还叼着一束花呢!
迪士尼乐园里还有小飞象、花车游行、烟花表演、冰雪奇缘表演……
我非常喜欢这里,下次还要去上海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