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从踏上迪士尼专属地铁,我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地铁里都是沙发,窗户和扶手都是米奇形状的图案,隔几米就有一个迪士尼人物雕像米奇、唐纳德、高飞……看的人眼花缭乱。
到了迪士尼乐园,我们坐上了梦想号列车来到幻想世界,在幻想世界我们先看了一个音乐剧,然后坐上小熊维尼的蜜罐,和维尼、跳跳虎一起探索他们的世界。然后我们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小小世界”,没想到是小船带着我们环游世界,它把世界的很多地方缩小到一个场所里,其中有非洲、欧洲、亚洲、热带雨林……每一个地方都各具特色,不同的小动物,穿着各式服装的人们,带着我们穿越了各大洲,游玩这一圈后,世界真的尽在我眼前。
随后,我们来到了“明日帝国”,这里是以“星球大战”这部电影为主线的,最有名的游戏就是“星际穿越”。宇宙飞船带我们到达6层楼高的地区,再缓缓向下,仿佛来到了未来世界,周围就是宇宙,世界大战尽在眼前,还真挺可怕的!
玩了几个项目之后,到了晚上,终于盼来了迪士尼最有名的“烟火表演”,在睡美人城堡上空,烟花徐徐绽放,五彩缤纷,配合着城堡的灯光效果,美轮美奂,周围不时发出人们赞叹的声音,眼睛都不够用了。
眼看迪士尼的旅行要结束了,我真的不想离开,舍不得米奇这些朋友们,我会把他们留在我记忆的深处,作为童年回忆珍藏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