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上海的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风景,白云朵朵,青山绿树……过了四个小时的煎熬终于到达了上海。上海,我来啦!
“快!起床了!”大清早就听到妈妈洪亮的大嗓门。
“再睡一会嘛!现在才六点!”我又把被子盖上了。
“早上去迪士尼的人本来就特别多!去晚一点的话你就等着在队伍里被晒死吧!”妈妈掀开了窗帘。
我慢悠悠的坐了起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像蜗牛一样“爬”向了洗漱间。
太阳逐渐升高了,我也越来越精神,也越来越兴奋!
到迪士尼大门口之后……
“哇!热死啦!热死啦!我都要化了!谁来把我接住啊!天啊!人咋这么多啊?我要回酒店!”我眯起了眼睛,叽哩哇啦说了一大堆。
“我就说人会特别多嘛!”妈妈无奈地望着人群。
我们快速地走向了“贪吃蛇大队”。人群也像树上的知了一样,热的一直在说话。太阳似乎感觉,人越多就越“热情”!但是我们承受不起这样的“热情”。急的满头大汗!有的小孩子都热哭了!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煎熬,我们终于走进了梦幻般的世界——迪士尼乐园!
“哇!终于进来了!”我欢呼着,跳跃着。
“走!进去看看!”老姐擦了擦头上像下雨一般的汗珠。
我们都逛了半个多小时了,发现,不管是什么项目,人都多的更数不清的蚂蚁一样!但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一个项目——雷鸣山探险。
“我的天哪!人敢不敢再多一点?”我做了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
“那只能说明这个项目超好玩!”老姐拍打着我的肩膀。
我只好承认。我们排队排了将近四个小时,才排到!我兴奋的手舞足蹈!
“耶!终于能玩啦!”我欢呼着。
虽然,这个项目排队花费的时间特别多。但是特别好玩!有高有低,刚进山洞,就有急流!十分惊险,刺激!山洞里还时不时的传出猛兽恐怖的叫声!把妈妈吓得手上全是汗!手紧紧地抓着栏杆不放,吓得都不敢睁开眼睛!一路上都十分精彩!
之后,我们又玩了许许多多的项目,也都十分好玩!我们一整天都在迪士尼!从早上朝气蓬勃的进入,到下午精疲力尽的走出,我都十分开心!而且,我还学到了一个道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虽然排队的时间特别长,但是玩的时候十分开心!所以只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会有丰盛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