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号,我和妈妈、二姨还有哥哥去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这是我成为小学生后的第一个暑假之旅,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呢!
上海的地铁又快又稳,而且不晕车,还有直达迪士尼的专线,出了地铁口前边就是迪士尼乐园了,非常方便。排队安检之后我们顺利进入乐园大门,我第一印象是这里好大好漂亮啊,马上和大门拍照留念喽!
第一个游玩项目: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是一次互动探险的旅程。工作人员安排我和哥哥坐在一起射击比赛。我们登上一艘长长的太空巡逻艇,前往索克的老巢,一旦发现索克的能量核心“Z”我们就用红色光能发射器开始射击,与巴斯光年一起战斗全力消灭索克和他的机器人部队,拯救外星人的星球。这里边充满了冲击波爆炸声、还有机器人和太空里的喧嚣声,场面特别刺激!我们每次击中目标都能积累相应的分数,得分越高,在巴斯精英舰队中就晋升得越快,可惜最后出去的时候光顾着兴奋地讨论忘记看得分了。
第二个游玩项目:喷气背包飞行器
二姨和哥哥打算去玩创极速光轮,我看到人们都是趴在摩托车车队上尖叫着的在轨道上冲上冲下的,速度超级快,所以我和妈妈不太敢玩。我们俩去排队玩喷气背包飞行器了,它是通过16个机器臂和一个巨型球体相连,把飞行员们两个一组固定在独立的喷气背包上,双腿悬空,随着每个喷气背包的加速旋转,让我们体验飞行的感觉。起飞之前,我告诉妈妈由我来控制高度,后来我发现好像是工作人员在控制台控制的。飞起来的时候耳边的风刮得呼呼响,有特别酷的感觉!不好的方面就是排队排的久,飞行的时间太短,还没过瘾就下来了,排队一小时,飞行一分钟吧!
第三个游玩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最值得体验的一个项目,讲述的是杰克船长的故事。我们坐上长长的木船,变成海盗加入杰克船长的冒险队,目的是潜入深海,搜寻戴维•琼斯长眠于海底的战利品。沿途遇上了海盗、美人鱼、甚至还有恐怖的的海怪!船只在水面上可以前行、侧移、加速和减速,小船颠簸摇晃,水花飞溅,可以感受到小失重,还有冲上浪尖或者急速坠落的体验。特别是从海底升到海面的时候用的巨幕特效,效果逼真,让我们一船的人都以为是从海底升上来的,其实这是屏幕切换带来的错觉,这种感受特别的刺激,当时还有水花从上而降。最后炮击北海妖怪更是有真实的爆炸效果,大家都吓得惊呼起来,在这黑乎乎的海底看着这些让我们既兴奋又恐惧,但是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们发现了堆满小山的的金子和珠宝,顺利找到宝藏啦!这是在乐园里一定要去玩的项目,绝对让我们终身难忘!
第四个游玩项目:雷鸣山漂流
据说这是园内第二好玩的项目,人特别多,大概排了有100分钟才玩上。加入探险队,深入黑暗的深渊,和凶猛的巨兽赛跑,在激流中辗转翻腾,探索远古传奇……上船之前工作人员提醒我们都穿上雨衣,安排了8个人上同一艘圆形漂流船。刚开始很慢,很平稳,旋转式的顺着水流撞来撞去,然后到了一处特有的铁链输送轨道,把我们的船运送到高处,当心!到了瀑布了,我和妈妈是背着瀑布的所以我们看不到高度,只是觉得迅速掉了下去,惊惶之中牢牢抓住扶手,二姨是面对着的,她看到的是小船直直的掉了下去,吓得她惊叫,真是万分刺激!滑下去后不久,突然停下来,然后又马上开动,原来是一棵倒下的大树挡住了去路,并把激流引向了山间!圆圆的漂流筏瞬间转了方向,在黑黑的山洞里,激流把小船推向暴怒的巨兽,怒吼声震耳欲聋;我们看见了山洞上边的巨型鳄鱼,它张大嘴巴摇头晃脑的,我们仿佛能感受到它热气腾腾的呼吸,这一刻真的挺恐怖的。然后又怎么样记不太清了,满脑子都是大鳄鱼!最后经过喷泉时突然爆发的泉水淋湿了我们的衣服,我们八个人在惊叫中哈哈大笑,回到岸上后,我真心觉得平稳的世界才是最美好的!
第五个项目:看演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讲述了一个由猩猩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最终成为丛林之王的故事。融合了戏剧、中国杂技和摇滚乐等元素,杂技是最吸引我的,感觉难度很高,但是我很喜欢看。最厉害的两位叔叔阿姨能从顶部吊着的丝带和圆环上上下下,简直又美又帅,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练出来的,估计是下了很多功夫很认真的跟老师学习的吧,我们大家都惊叹他们高超的技艺,所以我鼓掌的时候特别用力!这可是我第一次和妈妈一起看演出呢!
第六个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
这是一个非常梦幻的去往冒险岛冒险的故事。在小飞侠的带领下,我们坐在飞船上,随着布景上下左右移动,特别好玩,第一次体会到这种奇妙的感觉,和大型的刺激项目感受完全不同。很意外的惊喜是看着没有路可走了一个拐弯又是另一番景象,其中飞船飞进一个房间里,我看着这下可没路了,突然前方开了一道门,就这样飞出去了,好奇妙呢!跟着小飞侠,去了精灵山谷、“迷途小孩”藏身处、美人鱼礁湖和骷髅石。最后,小飞侠与胡克船长一番决斗后,打败了诡计多端的胡克船长和他的海盗船员,小飞侠感到非常自豪!他和伙伴帮助我们穿过天际,返回神奇旅程开始的地方。整个旅程都充满了梦幻和动画般的场景,是个大人小孩都可以体验的项目,就是旅途中有点黑。
第七个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熊维尼和朋友们和谐友爱,是大家公认的好朋友,生活充满了乐趣。我们坐着飞船和小熊维尼一起前往百亩森林展开梦幻探险之旅。邂逅了屹耳、谷佛、袋鼠妈妈、小猪、跳跳虎和小荳。我觉得这个项目适合年龄小的小朋友玩,比如舅舅家三岁多的小弟弟和二姨家的小妹妹。小船到了跳跳虎那里时竟然和跳跳虎似的一跳一跳的,我们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在这里,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可以一起跳啊笑啊,都很放松,虽然幼稚了点,但还是很享受,体验完还是很开心的!
第八个项目:奇幻童话城堡
奇幻童话城堡特别漂亮!我们去的时候大约晚上7点多了。刚进门有导游阿姨给我们讲解白雪公主的故事,有大大的电子屏幕。有一处奇特的屏幕吸引了我,我们可以和屏幕上森林里的动物们互动,我做抬手或者再见的动作,小松鼠和小鹿们也会跟着做呢,特别的有趣。我们看到大屏幕上的白雪公主在她的许愿井旁边,她长得特别美,她正在唱歌呢,她唱的是:这是一个神奇的许愿井,我希望……我希望……我所爱的人……在今天……出现……她的歌声特别好听。还有一间小房屋里放的日用品,都很漂亮很特别;;我们还在一个大器皿里体验了一下老巫婆放的毒气呢,后来看到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的在一起了,参观也结束了。
第九个项目:晶彩奇航
晚上8点以后,我们都累了,走不动了,就打算回酒店了,走着走着发现了这个晶彩奇航,晶彩奇航始于“梦幻世界”的码头。一路蜿蜒前行,路过雕塑园看到了很多雕塑,如美女与野兽、阿拉丁、魔法师的学徒、花木兰、小美人鱼等,每一个雕塑都很逼真,而且都在随着音乐动着呢。越靠近岩洞,就越发让人激动,里边灯光交错,看上去像极了快速游动的鱼,感觉特神奇。船从岩洞里出来时遇上了城堡燃放烟花,我们正好坐在船上观看,很幸运没有错过!
总结
一天的时间很短,虽然我们没能够玩完所有的项目,但是我也很高兴,很满足了;迪士尼乐园里面的项目都很好,值得每一个人来游玩!感谢妈妈的陪伴,这一场旅行对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难忘的回忆!再见,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