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老妈那雷鸣般的声音打破了我熟睡而富有节奏的鼾声,虽然我依旧睡眼朦胧,可是身体条件反射的从床上弹起,你或许会问为什么?这是暑假,有需要这么紧张吗?让我来告诉你原因吧,因为我今天要去一个向往以久的地方玩--香港迪斯尼乐园。我连忙翻身下床,用手拿起衣服,勾上裤子,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冲向洗手间。比平时上学快几倍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就准备出发了。
听去过迪斯尼的朋友说,不能带多了东西去。我们就只带了两瓶水以便解渴和三小包饼干以便没事时吃几片补充体力。一路上,我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和妈妈说着话及观看周围的风景,很快就到达目的地_迪斯尼了。刚下车,我就按捺不住我的兴奋冲向卖票站,然后经过检查后跑进了乐园里面。哗!一进门就看到了花丛隐藏着一个米奇的头像,在花丛后面树立着一个城堡,绕道过去,就来到了迪斯尼的第一个站_美国小镇大街。 在美国小镇大街的两旁有着各式各样的商铺,卖各种各样的迪斯尼纪念品,橱窗里也摆放着许多不同的卡通人物。沿着小镇走进去,一座高大宏伟有富有卡通情趣的睡公主城堡展现在我的眼前。穿过这座雄伟的城堡,我们来到了迪斯尼的第二站_幻想世界。
在幻想世界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有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木马、小飞象旋转世界等等,每一种游戏我都玩过,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记和飞跃太空山。当我们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记时,门口排了很长队,我们跟着排队,排队时只想快点轮到我们,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车,老妈也跟上来,先不知道怎样使用,后来知道怎么操作了,我们可以自己控制旋转车子,并且用车上的枪打中那些标志。我一下转到这边,一下转到那边,也打中了许多标志,只顾我自己兴奋的打,不知道老妈打中了哪些,哈哈,等游戏结束后一看,我们一共打了差不多二万分,还不错。接着我们又去玩飞跃太空山,就在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记旁边,也排了很长时间队才到我们的,当我们在排队时,电视上开始讲解飞跃太空山的注意事项,这就象是穿越太空一样,很刺激,在漆黑的宇宙中会有急转、急坠和不停的转动,患有高血压等病的人和孕妇都不能玩。“Yes。”我心中默念着,“正合我意,我就喜欢刺激的,我盼星星盼月亮,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盼到了呀。”我心花怒放的来到出发点,哇,里面简直就是太空站,我和老妈坐上飞船,“砰”的一声,启动了。“天啊!”里面漆黑一片,还有电子光束在闪。“Oh ,my god!”飞船来了个50度上升,然后我看到了有好多星星,接着只听“咚”的一声,又快速下降,然后又急转弯,“上帝呀,圣母呀,妈祖呀,玉皇大帝呀....”我把所有知道的神都念了一遍,只求能保我小命,上飞船前的威风一扫而光,我把头埋的紧紧的,到最后,我都快“挂彩”了,被吓的。到展厅里看到自动拍的相片,老妈本想照一张,看见我那狼狈相,还是不照了,妈妈还说我胆小鬼,没男子汉气概,呵呵。我不甘心,又去坐了两次飞跃太空山,终于,在最后一次我一点都不怕了。
过了“幻想世界”,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三站_明日世界,我们去了森林河流之旅,在现场看,感觉就是不一样,真是太壮观了。还有历奇喷水池,那是相当的好玩呀。最后我们又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上看了米奇见证梦想一刻的节目。这时,时钟指向了晚上8点,我与妈妈累的想倒下了,我们在广场上找了椅子坐下来休息,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最精彩的“星梦奇缘”烟花表演。渐渐的,人也越来越多,广场所有椅子都坐满了人,地上也坐满了,他们拿着照相机,等着烟花的到来。
晚上九点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睡公主城堡开始闪耀夺目,迪斯尼里几乎所有的人都来观看这最后的表演。开始了,众多烟花从城堡里被喷出,耀眼的烟花在空中旋转自如,像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很漂亮,我的“哇哇”声也随着烟花的潮起潮落而叫声连片。然后又有喷火,几里远的喷火我们都能感觉得到热气。不是吹牛,那熊熊燃烧着的烟花盛火点燃了广场上所有人心中的热情和广场上的气氛,人们开始欢呼,开始惊叹,我的“哇哇”声也不雅于人群中的叫声,“喀嚓”声不停的响,闪光灯不停的闪,烟花炮竹的声音仿佛是世界上最响亮的鼓声,烟花炮竹的效果似乎是地球上最美丽的舞蹈,人群的呐喊声也好似全球上最高的号角,“哦,天哪!”最后的一秒钟,在睡公主城堡的“舞台”上,展现了人间最华丽的舞姿。在“刷”的一声,结束了,全都结束了,整个烟花表演结束了。
一天的激情也在这烟花表演的高潮中结束了,我带着依旧性情高涨的心回到了家里,结束了这一天不平凡、最难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