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你好!
当你看见这封检讨书时,已经证明我彻底的绝望了,这是一封与上次不同的信,此时此刻的我不再有心情开玩笑,笑也笑不出,哭也哭不了,泪水在心的位置滴落,而心早已经被挖空,我爱你,但是我做错了,是啊,你总是说我做错事,可是,那又是为了谁呢。
老婆,对不起,不该在你生病的时候和你说分说,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变成一个不守诺言的人,没错,你是生病了,如果提前说,我不会怪你的,但是你为什么要坚持来呢,万一真的出事了,你可知道,我会比现在更恨自己,更痛苦,现在至少还能在某个地方看上你一眼就走。
老婆,对不起,不该在你生病的时候丢下你,但是,站在地铁里的时候,我千方百计的想要握住你的手,你又是如何对我,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啊,我是错的很厉害,但是我也想在你的身边啊,你的一步范围内可曾让我站过。
老婆,对不起,项链是我扯断的,但是在扯断的同时,你可知道我的心比你痛得更多,那时的我不是在扯断项链,而是在扯断我们之间的感情,心在滴血,心中痛。
老婆,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你,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失魂落魄的坐上车,脑中一片空白,当我醒来时,第一个想见的还是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你走了,我的生命也该走了,我一直认为,为了你要赚钱,可是,现在才发现,我很傻,失去了你,就算拥有一切又有什么用呢,曾经在我心中有个心结,就是那个女孩的那件事,我一直认为,我应该不让任何事情发生才对,但是,我错了,我现在才明白,我的心结是,当任何事情都发生的时候,我应该怎么挽回你的心,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