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课迟到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在此次开题答辩时的迟到进行自我检讨。
我们实验室的坐班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的,而答辩而是八点半开始的,而我大约是早上八点三十五到的,迟到了五分钟左右。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这是因为在答辩的前一天晚上,我由于改论文改到凌晨四点多才去睡觉,定了早上七点半的闹钟,但在闹钟响后由于太困了,所以我按掉后又躺了一会才起床,因此才迟到了。
解释这些并不是为了说明我并没有做错,只是想说明我并不是故意要迟到的。迟到的确是迟到了,我的确是不应该在闹钟响后又放纵自己又躺了一会,这是不对的,在时间上我没有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影响老师们的正常答辩工作安排也对其它同学正常坐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生活涣散的必然结果。对此我感到十分的不应该,我深刻的反省过自己,在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会更加注意,不会因为一时的疲劳而对自己放松了要求,一定不给大家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