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违纪检讨书
亲爱的各位老师:
我代表所有宿舍成员写下此检讨书,并承诺,以后绝对按要求打扫好宿舍卫生.
在宿舍成绩被评为0分之后,宿舍成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究其原因我们总结为以下几点:
1值日制度不够完善,由于宿舍有六个人而只上五天课,所以值日相当混乱.
2生活杂乱,宿舍中绝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住校,所以思想和行为上难免有些怠惰.
针对以上两点,我们已想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我们会在门后的小黑板上写下每周舍员干值日的顺序,而且舍长将负责提前提醒干值日的同学;时常清理桌面,整理床铺,力求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