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此次我作业借给同学抄并借同学抄的作业的行为触犯了校规校纪,确实是我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作业借给同学抄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并且向您表示诚恳地歉意。
20XX年X月X日到X日期间,我多次将我的英语作业借给同学抄袭,并向他借数学作业抄袭,其中还有很多错误都是一样的。我的错误严重地影响了您的教学,并且给您造成困扰,耽误了同学的正常课业复习,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通过回顾错误,我感到痛心疾首,我悔不当初。我深刻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这个事情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但是在长久时间看来是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我的思想觉悟上出现了疏忽、涣散,这种不良状况直接导致我此次错误的发生。
面对错误,我坦然承认、诚恳致歉、坚决反省、彻底觉悟、努力改正、以观后效。第一,我要重塑自我,努力端正我这个涣散的思想觉悟,我必须让自身彻底认清将作业借同学抄的错误性、危害性。第二,我必须认认真真地将所有向我借过作业的同学一一点名揪出,一个也不会放过。第三,我今后再也不借作业给同学抄了,谁来借我都不借,谁花钱我也不借,花多少钱我也不借,我就是不借了。其次,我再也不向同学借作业抄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是为了自己学,我对做作业这件事请一定要严肃。
最后,我怀着深深的愧疚、懊悔的心情我向您道歉,让您困扰了,我感到特别对不起您。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