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最近不知怎么了,老是乱扔文具
一天,文具们召开了“防止危险”的会议。铅笔弟弟说:“我可受不了小主人的折磨,我要逃走!”钢笔妹妹说:“是啊,是啊。小主人不时把我拆开来玩。”机智的小刀弟弟说:“不行,我们要是走了,还会有别的文具受苦的。”于是,他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第二天上美术课,小明要用小刀,可是他的小刀不见了,他在地下找呀找,突然感觉脚下很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小刀扎在他脚上了,血染红了皮鞋,小明被送进了医院,包扎好伤口后,小明的妈妈对小明说:“你要是不乱扔文具,至于这样吗?”
小明羞愧地低下了头,从此他再也不乱扔文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