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下,一切是那么的迷茫,走在灌木丛中,一切又是那么的幽静,走进,一切是那么的安详静谧,走在的路上,感觉是那么的美好,这里奇峰叠翠,风景奇特,这里高俊突兀,让人迷恋,我们忘情的发出激昂的呼喊:,我来了!
峦苍翠,高耸入云,笼罩在如烟如雾的烟雨中,真是一个朦胧的人间仙境!无论春天还是夏天,抑或是秋季和冬日,总是那么安逸,每当在春末和初冬,山下已是春雨沙沙,或秋雨绵绵,而山上却依然白雪皑皑,蔚为壮观!这里青山翠谷,披着飘逸朦胧的轻纱,给增添了几分幽静和神秘。
走在陡峭的石阶,奔向成功的顶峰!人们常说:“希望就在前方”,只要肯攀登,就会胜利!我们心中一直在为自己加油!我们意志风发!很有决心!爬着爬着,突然云雾飘渺,白云缭绕,走在山里,如同走进绿色的神奇的童话里,山坡上一株株松柏挺拔入云,一棵棵叫不出名的大树,它们在一旁窃窃私语,脸上荡漾出灿烂的笑容!摆弄着自己的腰肢,向游客们友好的问好!一节节石阶,登得人满头大汗,望不到头的石阶,让人望而却步,一节节石阶,让我们精疲力竭,一节节石阶,让很多人半途而返,可我们一定不能放弃!加油!我行进在队伍的前沿,是不折不扣的领军人物!看到路旁的石凳,我们停下脚步,擦擦额头的汗,补充一下体能,我们继续前进,爬到半山腰,这儿是那么的柔和,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红色的亭楼,修建的很是瑰丽豪华,崭新别致,我们坐在亭楼里,歇歇脚吧!真是太累了!站在亭楼的最高处,感受清新的山风,凉凉的柔柔的像妈妈爱抚的双手轻轻拂过,我们鸟瞰,连绵起伏的群山蜿蜒不绝,山峰,这些山峰千姿百态,郁郁葱葱,非常迷人,飘渺的云雾像曼妙少女的裙带系在山峰的腰间,又像是如丝的绸缎,气势磅礴好不神奇!极目远眺,远远地还是青山,膏石,令人浮想联翩,亦梦亦幻!
我们没有退缩,我们绝不言弃!接着向山顶进发!一定要爬上胜利的顶峰!我们一刻也不再停歇,爬着爬着,我们来到一座寺庙,里面有一尊佛像,不过,寺庙还上着锁,我心想:这里是的拍摄景点,这里的云雾正好可以让施展本领,那种腾云驾雾的演技一定很是逼真!这里是人间仙境,令人流连忘返,我眼前突然有了身影划出一道银线,一声“吱溜”的声音让我寻声而去,原来是两只松鼠在抢着吃!真是可爱极了!毛茸茸的贼溜溜的,尾巴好有风姿!
海拔2532米,这巍峨的高山峻岭!登山的石阶都是w形的,我和妈妈探讨:两点之间,直线最近,为什么要修成这样的形状呢?其实我知道其中的道理,利用斜面省力的原理嘛!我专门考妈妈,妈妈仔细的给我讲解,我说我是故意的,妈妈假装嗔怒的要追着打我,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忘记了疲劳,忘记了身上的痛处,心里非常的放松!
我们沿着蜿蜒的山道扶摇直上,我们好像走在蓝天白云之间,在这浩渺的云雾里,我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前方有块,好像从天外飞来,半遮小道,带给游人一片奇异的景象,一块块奇石妙趣横生,一片片葱郁为游人遮阳,一座座寺庙梵音绕谷,建筑恢弘,真是美不胜收!令人赞不绝口!胜利就在前方!我真想变成一只鸟儿,长上一双隐形的翅膀,我多想变成一匹骏马,驰骋在这广阔的天地之间,我终于爬上顶峰,俯瞰下方,感觉自己实在太渺小了!世界太大了!漫山的碧绿呈现在我们眼前,鸟儿欢歌,树儿飘摇,花儿随风招展为我们爬上顶峰而欢呼!我雀跃不已,相机在不停的闪烁,我看到了缆车的最顶端,看到长长地索道,心里十分的欣慰!哦!我是第一名!
我对着山谷大声呼喊。我摸着云朵大声疾呼,我俯瞰葱郁兴奋不能:我爱你,!我终于爬上来了!山谷回音,很是妙不可言,我们自豪!我们终于胜利的到达顶峰!我们歇息了一下,上山我们用了两个来小时,真是不可思议!我们快乐,我们兴奋!这是很值得的尝试!我们下山了,我依然留恋这里的波澜壮阔,我不住的回眸,!我一定会永远的记住你的!在下山的脚步里,我继续观赏着美丽的风景,我快乐的歌唱!
妈妈不禁吟出这样的诗句:千年古寺半中藏,半崖松柏依云载!走过很多的寺庙,看过无数的松柏,的寺庙和松柏却是最原始和繁茂的!天色阴沉沉的,绵绵细雨沙沙而落,我们打开雨伞,一蹦一跳的下山来,下山的路怎么变得这样短暂呢?我们只用了几十分钟,哦!我们上的时候走的是二沟,下来的时候,是一沟,路程少了很多。
我们看到一方水塘,雨滴的落在水塘里,溅起一圈一圈的涟漪,好像为这大好的河山欢畅1山水一色,真是如在图画中!
我们坐着汽车缓缓的离开了,虽然累得大家没了言语,但我们每个人心里乐开了花!,我们爱你!